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是天堂里飄逸的飛天,是幸福和溫暖的象徵,白衣天使是人們對護士形象美和內在美的深情讚譽,一襲飄然的白衣,一顆純潔的心靈,一頂別緻的燕帽,一眼真誠的守望。 

  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位白衣天使。 

  在我的心目中,白衣天使是最美的,她們用真誠的付出點燃生命的希望,重揚人生的風帆,讓痛苦的臉上重現燦爛的笑容,讓一個個家庭重現歡聲笑語。 

  在神話中,天使的美麗在於她的聖潔和善良,而白衣天使的美麗在於她們不怕辛苦,對每一位病人無微不至的看護,無數個日日夜夜,是一顆顆普通的天使心組成的跳動音符。 

  如果我當了白衣天使,我也會不怕辛苦,使病人蒼白的臉上重現以前的燦爛笑容。 

  雖然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但是現在的食物不再有以前那樣健康了,因此有許多人得了各種各樣的病。可惡的病魔讓許多鮮艷的花朵逐漸枯萎。病人會因為疾病纏身而心情衰落,原本燦爛的笑臉消失了。 

  因此,我會用我最大的能力去幫助這些枯萎的花朵,不管再幫助途中有多麼辛苦,我都要去試一試,我要使病人的心情愉悅起來。 

  雖然作白衣天使有一定的辛苦,有許多人不願意做,但是,我願意。穿上“天使”服,我會覺得驕傲自豪,因為這是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是我們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嗎?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抓住理想的翅膀就一定會實現的。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理想,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