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警察、醫生、設計師……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着。為了理想,都努力不懈的去奮鬥,讓宏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的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一名教師。教師有着淵博的知識,我有雄心壯志,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不過我不會放棄我自己的理想,我會為了理想而努力奮鬥!

  教師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想在我們的老師一樣,培養出許多對國家有用的棟樑之才。老師就像園丁一樣哺育着祖國的花朵。

  我當然知道做一名教師並不容易,做教師必須有豐富多彩的知識,要有很強的求知慾,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不怕失敗的精神。雖然一個小孩想當一名教師很可笑,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許磨成針。”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購買了許多文學常識的書,買一本書我都會把它熟讀熟透,吸取裡面的知識。在學習上我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在表演時,我積極學會當一個小主持。在辯論時,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等我長大后,我將於運用這些知識,爭取做一名好教師。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只要你肯學,載“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選擇哪一條路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過程不可能全無風波,但我充滿信心,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自己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祖國盡一份自己的心力!

  湖南嶽陽臨湘市二完小六年級:劉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