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特種兵。

  小的時候,我看過許多關於特種兵的電視劇和書籍,每當我看到特種兵戰鬥的畫面或片段時,我的心裡就熱血沸騰。特種兵們為了不讓境外的犯罪分子們在我們祖國的土地上犯罪而英勇地與他們戰鬥的精神感染了我。而且,作為一名中國人,能戰鬥在祖國的第一線是一件光榮的事情。我幻想着將來我可以身穿作戰服,手拿着衝鋒槍與猖狂的犯罪分子作戰,這是一件多麼令人自豪的事情啊!因此,我立志當一名特種兵。

  當然,要當一名特種兵並不容易。因為特種兵是“國之利刃”,隨時要“出鞘”取下敵人的首級。而且,特種兵戰鬥的地方非常關鍵,那個地方就是邊境。那裡是中國的第一道防線,也是最重要的防線。

  因此,一名合格的特種兵必須具備過人的智慧和健康的體質。為了達到這兩個條件,我必須堅持每天鍛煉一小時,還要舉啞鈴,因為舉啞鈴可以提高我舉槍的穩定性。我還要堅持跑步,這樣才有速度追捕敵人。具備健康的體質還不夠,我還得具備地理知識和野外生存知識,地理知識可以幫助我辨別方向,而野外生存知識是每個特種兵必須具備的,因為特種兵作戰的地方几乎都在野外,生存是勝利的首要保證。

  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與追逐自己的理想。我有信心實現我的理想,給自己信心的人一定會成功。夥伴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我們各自的理想吧!

  六年級:楊偉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