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暖,夏炎,秋爽,冬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夏炎,秋爽,冬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綠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塊大毛毯鋪在地上,花壇里,朵朵鮮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碧藍的天空中,許多燕子從那溫暖的南方飛回來了。春天的景色真美麗!

  夏天,一棵棵茂密的大樹像衛兵一樣整整齊齊的站在路上,等待人們來乘涼。夏天還經常下雷陣雨,天先是慢慢的出現幾朵烏雲,在打幾下雷,然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如果雨停后就馬上出現太陽,那天上就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秋天,令人感到陣陣涼意。那些大樹上的樹葉也換下了舊裝,然後,隨着風慢慢地飄落到地上。

  冬天,花兒都凋謝了,唯有臘梅花頂着刺骨的嚴寒開放,給單調的冬天增添了一份色彩。冬天有時會下雪,天先慢慢的變成了灰色,然後,天空中飄下了許多的小雪花,不一會兒,小雪就變成了鵝毛大雪……

  我可愛的春夏秋冬,你讓我的生活變的多彩,更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春暖,夏炎,秋爽,冬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夏炎,秋爽,冬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