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遊記(2)-遭遇白蛇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遊記(2)-遭遇白蛇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遊記(2)-遭遇白蛇精 標籤:東遊記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

  東遊記(2)

  -遭遇白蛇精

  悟空拽住一個人,問道:“你們為何而逃?” 這人答到 :“你是外地來的吧,你有所不知,此地有個萬年蛇妖,每晚就來,都要挖出人的心肝,說是給以前被齊天大聖捅死的姐姐吃的 ,害得我們叫苦不迭,只好每天早上趕路”說罷,就落荒而逃。

  “ 好一個妹妹,帶我去會會她!”悟空嘴上說著,拿起金箍棒在地上敲了三下。土地公公從地下冒了出來 。悟空問清楚了蛇妖的住址,駕上筋斗雲,來到了蛇妖的住處。

  “死妖怪,出來!”悟空在門口大聲喝斥到。突然一股青煙冒了出來,化作一位婷婷玉立的女子。

  “誰在這裡喧鬧?”女子開口問道。

  “齊天大聖,你孫爺爺孫悟空來也”。“原來你就是那猴子”,悟空在門口大聲喝斥道。“誰在這裡撒野?”女子開口罵道。“我齊天大聖孫悟空,孫爺爺在此”。“好哇,原來你就是那孫猴子!可算讓我找到你了,害得我姐姐要找一萬零一顆心和肝才能救回性命。”女子原來就是蛇精,她惡狠狠的說道。

  “可惡的蛇精,先吃孫爺爺一根“火腿腸”吧”,孫悟空拔出金箍棒,正要向蛇精頭上砸去,誰料到蛇精不知拿了甚麼兵器,竟把悟空的棒子收了過去,之後歸洞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請看下集。==悟空終於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您正在瀏覽: 東遊記(2)-遭遇白蛇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遊記(2)-遭遇白蛇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