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西”遊記(2連帶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西”遊記(2連帶關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西”遊記(2連帶關係) 標籤:“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東西作文

在那次開完會之後,大家有自己的想法,各自有自己的作風。使用不同的辦法,將人類置於死地。 

  先來看看螺絲刀在幹嘛: 

  正在被人類使用,絲毫沒有想致人類於死地的樣子。“好累啊,先休息一會兒吧。”一個工人說,“要不是為了掙錢,我才不想來這鬼地方干苦力呢!”說著,順手把螺絲刀放在了凹凸不平的地上,休息。螺絲刀趁工人不注意跑到了屋子裡。它知道,只要告訴它的老闆……嘿嘿……螺絲刀沒有進老闆的房間,而是進另外一個沒有人的房間。你知道他要幹什麼嗎?嘿嘿,打——電——話!! 

  他在地上撿到了一張名片,工地老闆的。“喂,我看到你的職工在偷懶,不信你去看啊!”老闆回答:“你是誰啊……”“反正我看到你的職工在偷懶信不信由你,88。”說完便掛了。老闆從窗戶一看,工人果然在偷懶。他跑下去教訓那人,螺絲刀趁機從窗戶上跳下去,砸到了老闆。老闆死了,隨之倒在地上,一趴,推到了工人。死了。“呵呵,成功了。”他笑。終於,他們伸出了惡魔之手,鉛筆的手段更殘忍,人類會被“東西”打敗嗎?東西已經不是“東西”啦。(2 連帶關係 完)

您正在瀏覽: “東西”遊記(2連帶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西”遊記(2連帶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