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剛回到了家,電話鈴聲響了,是媽媽打電話過來問長問短,然後就叫我先煮飯,說完后我放下了電話。過了一個小時,叮噹 、叮噹!門鈴聲響了,媽媽回來了!我從房間里跑出來開了門。這時 出現在我面前的媽媽顯得很疲憊,手上拿着菜,肩上挎着包,她立刻把包放在沙發上,一轉身便進了廚房,但總不忘說一句:‘快去寫作業!’ 

  我回到房間寫作業。大概過了半小時,媽媽說:“宇仔快出來吃飯了!”我飛快跑出去,香噴噴的飯菜撲鼻而來,讓我直流口水。我們吃完飯後,媽媽還要洗碗、掃地、拖地。而且每過一段時間媽媽都會悄悄地來到我房間偷偷地看我有沒有做作業。如果我的字寫得不好媽媽還會罵我,我想:“媽媽也是為我好”!於是我決定把字寫好,但我還是沒把字寫好。李白小時候也不懂得去認真學習呢!但有一次他看見一位老婆婆把鐵棒磨成針,受到很大啟發,認識到學習的重要,後來成了偉大的詩人。 

  媽媽您對我很好,也很操勞,我會好好學習!謝謝您,祝您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