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敬愛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敬愛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豪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苗鳳春老師。她看上去很嚴厲,但實際上很和藹。

  記得有一回上語文課,我英語作業沒完成就忙着寫。老師看見了,並沒有把我的本扔掉,只是目光投向我,又沖我笑了一下。老師既提醒了我,還沒有出我的丑,我在心裡我很感激老師!

  還有一回上課的時侯,我和我同桌說悄悄話,老師狠狠地瞪了我們一眼。我立刻坐得端端正正。我心裡想:老師講課這麼累,我應該認真聽講,要不然回家裡一道題也不會做。

  三年級下學期,語文老師在黑板上給我們抄語文作業題,再讓我們把答案寫上。我看不清黑板,就胡寫亂添,其實心裡是有種不好受的感覺。第二天,老師真的生氣了,把我批評了一頓,但是老師並沒有打我。而是耐心教育我:你是老師家的孩子,更應該好好學習,起個好帶頭作用,要不然長大了會沒有出路。我聽了,覺得特別慚愧,這樣做既對不起父母對我的付也,更對不起一再原諒我的語文老師。我決心一定要改正我的一些壞習慣,不再讓老師失望。

  今天我坐在青少年活動中心的教室里寫關於“教師節”的作文,想起了老師對我的好。我沒什麼可送給老師的,只想深情地對老師說一聲:“苗老師,謝謝您!”

  四年級:王天驕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敬愛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敬愛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