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祝您三八節快樂! 

  媽媽您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您為了我,日夜操勞,四處奔波;為了我,您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如果我化成您第一根白髮悄然逝去,可以換取你的年輕,我心甘情願。 

  有時候,您會在別人面前誇獎我,我聽了您讚美我的話,總覺得慚愧,我總是想:“我真的值得您引以為豪嗎?”試問,我真的盡到了做女兒的責任了嗎?我可能只會惹您生氣,惹您擔心,但是您卻永遠能包容我的所作所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您,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只想為您奉上一句話:“媽媽,我愛您。”也許這句話對比起您對我的愛,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仍然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帶給您快樂和幸福。 

  有一個人在用她那愛的田園,栽種我甜美的菜肴;在用她辛勞的一生,換取我幸福的機票,即使寂寞孤獨陪伴着她,她那親切的面龐依然掛着充滿了愛的微笑。那就是您:我親愛的媽媽。 

  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陳婷婷 

  2009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