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讚揚着母親,用各種方式來讚美着母愛。卻往往忽略了我們的身邊還有一個也很疼愛我們的人。那個人就是我們的爸爸。 

  人們總是說母愛有多麼多麼的偉大的,卻忘記了爸爸給我們的愛一樣是偉大、無私的。 

  爸爸的愛也許不如媽媽的愛明顯,也許你會感覺爸爸的愛有些清冷。可,這正是父愛的特點。 

  其實,我們可以從任何方面看到父愛,只是我們平時不注意罷了。 

  例如:當你在學校因為認真完成作業受到嘉獎時,父親也許不會說一些讚揚你的話語,但他會用手撫摸着你的頭,這時,你抬起頭注視爸爸的眼睛你就會看見慈愛的目光。這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 

  例如:在你犯錯誤的時候,爸爸不會縱容你一直錯下去。也許他會耐心的給你講道理;也許會嚴厲的批評你;也許會……無論爸爸做了什麼事,也請你不要怨恨他,無論他怎樣做,請相信,他是愛你的。這也是父愛。 

  父愛的表現還有許多許多。爸爸的愛是深沉的,它同母愛一樣的偉大、無私。 

  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的愛也為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