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是一首誰都會的歌,說白了,有媽媽就是好,有好福氣,但其實,世上還有爸爸好。 

  嚴冬的肅殺,給人一種“可怕”的感覺,花草樹木全都敗了,也只有梅花敢於嚴冬抗爭吧! 

  爸爸也像傲對嚴冬的梅花一樣不怕嚴冬的肅殺。每個周一送我上學,又每個周五接我回家。這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別的同學的家長都讓車送,並不親自送,自己卻躺在家裡怡然自得。八里的路,寒冷的天,路人都稀稀疏疏的,更何況是騎着摩托車送孩子的父母,租車的倒是不少。我不知不覺得流下了滾燙的淚水,被父親這無聲無息的愛所感染。寒冷的北風將我的淚水吹拂在空中,臉上只流下兩行淚痕。我雖然不想再讓爸爸送,可是車走的太早了。幸好天氣開始變暖,我的心才放鬆,才舒適一點。 

  父愛如山。父親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隨性而變,默默守候着我,做到自己的責任。一絲不敢懈怠,我們更要懂得父母對自己的愛,蘊藏的愛。 

  有父母的孩子才是最幸福的。父愛,母愛皆有,何樂而不為? 

  更要與父親和睦,與母親融洽。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