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許多人看到這個名字都是很熟悉的,比較普通啦。但是一般人都喜歡寫母親,我卻由衷的想寫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個極其普通的父親,他做過許多錯事。媽媽.我都無可奈何。2年前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想有的家庭也有類似的事情吧!那我就告訴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離婚吧。 

  小時侯,我5歲的時候我的爸爸不管家,也沒有工作,於是遊手好閒整天出去玩麻將,媽媽也一點也贊同,自己不掙錢還用媽媽的錢去打麻將,真是的。於是媽媽就不給爸爸錢,可是爸爸倒好,這會兒不給錢了吧!爸爸到到處借錢,然後說我得什麼什麼病啦!沒錢什麼的,可是我根本就沒病本來是好好的。他自己為了借錢什麼話都編出來了。 

  我可不想有這樣的爸爸,我對媽媽說:“媽媽和爸爸離婚吧!”那是我剛好10歲。 

  於是我和媽媽想方設法要走,可是爸爸不讓,並且打媽媽,媽媽受進了折磨,於是歐文生氣啦!就命令爸爸不讓媽媽走我就離家出走,於是爸爸也就無動於衷了,我和媽媽搬了出去,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爸爸知道了我和媽媽的地址,總老來找我和媽媽,有一次他還逼我和媽媽,說:“我和媽媽不回家的話就殺了我們,我們也十分害怕,就回去了。 

  可是爸爸的本性難改,還是原來的樣子。於是我和媽媽就在我12歲的時候又搬了出來,直到現在。 

  經歷了這麼多我十分恨我的爸爸。 

  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爸爸也有他的難處並且爸爸對我很好,我小時侯感冒全是爸爸背着我狂奔去醫院的,我的爸爸和一般人的爸爸不同,但是我的爸爸對我的愛比別人父親對孩子的愛,更深,更深......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