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這麼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但是我認為,“世上還有爸爸好”。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個子不是很高,非常的老實,對人很厚道,我的爸爸經常不辭辛苦的照顧我,我非常地喜歡我的爸爸。 

  記得媽媽還在家的時候,她在電信局工作,很辛運的是媽媽的這個工作可以讓人替代。爸爸只要一下班就去替換我的媽媽回家,他一點也不休息,就像是一部永不停息,只會工作的機器人一樣。直到現在,我感覺爸爸更加累。雖然只照顧我一個人,但是每天要為我做飯,我告訴爸爸,現在的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可是爸爸卻說:“雖然你長大了,但是在我眼裡,你還是個小孩,我還是不放心呀!”聽了爸爸的話,我就覺得天下的父母都是這樣的,對嗎? 

  一次,爸爸要去老家看望奶奶,奶奶到現在還是患有氣管炎和肺氣腫,爸爸又想去看奶奶,又擔心我一個人在家,那是進退兩難,我看到爸爸的表情就明白了,我左說右說,才把爸爸說動了。我很高興,其實我也是很擔心奶奶的。中午,爸爸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吃了嗎?吃的是什麼,吃飽了沒?”在一天之內,爸爸向我打了十幾個電話,處處都在提醒我:小心火,不要隨便出門......我這回可真的領會爸爸了。晚上,爸爸就趕夜回來了,他始終在心中放不下我。 

  每天早上騎自行車上學,爸爸就擔心,所以天天陪我一起上學,我騎車,他跑步,我回家一遲,爸爸就會在門口等我,就這樣,每天循環着。 

  我有一個好爸爸,一個慈祥的父親,我雖熱不能用言語表達自己該怎麼做,但是,我會用行動來表示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相信,除了媽媽,世上還有爸爸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