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的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的驕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是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我們的祖國,是一座氣勢磅礴的大山;我們的祖國,是一條勇往直前的長河;我們的祖國,是一棵無所畏懼的雪松;我們的祖國,還是一個無私奉獻的母親!祖國——我的驕傲! 

  翻開歷史的長卷,我們不禁為昨日祖國母親所受的欺侮而憤慨,那是一道道永恆的傷疤,刻在人們心裡,一代一代傳下去,教育者千百王中華兒女們:不忘國恥,振興中華!當做過母親受到外來的侵略,滿目瘡痍的時刻,總有數不盡的中華兒女為了祖國的解放和統一,國家的繁榮和興旺,民族的昌盛和富強拋頭顱、灑熱血,竭盡全力守衛着中國人民自己的家!祖國——我的驕傲! 

  抬頭展望如今的中國,神州大地閃爍着奪目的光芒,偉大的祖國,已邁入了飛速發展的行列。新中國成立以後,許多家用電器已經逐漸步入廣大人民的生活中,成為了人們家庭中的一員。先是有了廣播,在石油了收音機,之後有了電視,逐漸有了電飯煲,有了電磁爐,再後來便有了電腦、冰箱、飲水機、洗衣機、洗碗機、微波爐……有了致謝“家庭小幫手”的問世,輕鬆解決了家庭的許多煩惱。幾十年前,中國的通信十分不發達,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也會少很多。現在,有成千上萬種手機任你選擇,在電腦上聊天、發有節也可以解決以前“通信難”的問題。現在的祖國交通出行也方便了許多:石油路、水泥路、高速公路、立交橋、鐵路……交通工具也是五花八門:轎車、客車、大巴車、公交車、火車、地鐵、飛機、輪船……祖國的飛速發展讓我自豪驚嘆:祖國——我的驕傲! 

  美麗的祖國一直有豐富的風景名勝,吸引着古今中外的遊客,讓人流連忘返:黃土高原、黃河流水、萬里長城、巍巍泰山、長白雪山、黃山勁松……哇!祖國母親容光煥發!祖國——我的驕傲! 

  祖國母親,你是一顆明珠,屹立在世界東方!祖國——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的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