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糙的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糙的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呤......呤......””最後一節課鈴聲響起,我飛快地收拾書包,以最快的速度坐車回家準備. 

 回到了家,看見媽媽以坐在客廳."媽媽,你等下,我給你個驚喜.””我高興地說.但媽媽還沉浸在疑惑中. 

 首先在一個盆中倒如多量的熱水,然後在放如少量的涼水,最後,一盆洗腳水便呈現在面前.我搬到媽媽面前,幫她脫去鞋.媽媽發話了:"咦,這......,這是怎麼啦!!””我接話了:"媽,我在幫您洗腳.這是老師安排的作業(我不敢說出真心話),您啊,就好好的享受我的洗腳之受啊””!媽媽似乎明白了,頭仰在凳子上,正閉目樣神呢!我左捏捏右捶捶,前拍拍后按按.忽然,發現媽媽的腳非常粗糙,而且也長了一兩個繭,好像走了十萬八千里似的,還破了皮.頓時,我的眼眶裡聚滿淚水,心裡酸流流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幫媽媽洗完腳后,只見媽媽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哎呀,有個女兒真好,也長大了,懂事了,變得孝順””!我聽了,酸流流的心此時變甜了. 

 雖然媽媽的腳看上去很粗糙,但,在我心中.媽媽的腳是世界上最最美的~~ 

 我愛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粗糙的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糙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