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思慕着浩瀚大海的博大,那是朵朵浪花的感恩;感受着萬里長空的奔放,那是絲絲流雲的感恩;期盼着遼遠林海的波瀾,那是棵棵綠樹的感恩。生命的力量來自感恩,我們的心中隱藏着無限的愛,關懷身邊的每一個人。每天,給每個人,也給在溫馨的笑容,大方伸出你的手給別人以力量,做別人需要的人。歲月本長,天地本寬,束縛心靈,只有自己知道,生命的力量,心中涌動。 

  命運的種子使我結交了世界,天高,雲淡。一切總是那麼美好,春天的萌動,秋天的碩果……搖曳的親情樹中,總是母親的面容,她賦予我的,是包容,是關愛,是無私,是感動。每天起早時,是濃濃的牛奶與噴香的麵包。漫天繁星時,是多少夜的在燈下縫補。我愛米蘭,媽媽便給我帶來,我說木蘭是芬芳,期盼着夢想,媽媽教我懂得聆聽,聆聽花開的聲音,因為它有生命,它給我的生活多了藍色,多了一絲瞭望。於是,我學會了感恩,感謝花開一現的心扉蕩漾。可是,流年似水地過去,我更深知了,米蘭帶給我快樂,而母親帶給我享受快樂的權利,那便是愛。母親將愛折在我的心裡,也許那是比米蘭花海更美的東西。於是,我需要感恩,感謝母親陪我踏過的歲月,感謝給我生命的記憶,默默地,生命的力量開啟了…… 

  也許陌路人的點滴幫助,也能令人感激不盡。 

  “大姐姐,能告訴我溫州商廈在哪嗎?”一個小妹妹抬頭痴痴地問我。“哦,往十字路口右拐便是了,小妹妹,過馬路可要小心啊,”終究還是天真的小孩,轉身呼啦啦地走了,只留下一個可愛的背影,我轉身歸途……忽得,傳來一陣聲音“大姐姐,大姐姐”我轉身詢問何事,小妹妹口裡還喘着粗氣:“媽媽告訴我,得到幫助要說謝謝,剛才我忘了,便來追你了。”我怔住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小妹妹。她讓我永遠不要忘記感恩。對世界上不管什麼人給予自己的哪怕是再微不足道的幫助與關懷,也不要忘了感恩。 

  常常感動,因為懂的感恩,懂得感恩,陽光灑遍了心靈;懂的感恩,晚風將吹拂過心靈;讓我們心靈那麼溫暖,那麼安寧。學會感恩,你將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寬廣,會讓我們的心無旁戴地享受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