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今天早上9點45分,我準時打開電視機觀看隆重的閱兵式。或許是被我們的氣氛感染了,今天北京的天空也是萬里無雲,陽光格外的燦爛。隨着主持人清脆悅耳的朗讀聲,國家人民領導人胡錦濤、江澤民、溫家寶等入場,向周圍的觀賞者揮手致意。徐徐升起的國旗,紅得那麼鮮艷,那麼亮麗,閱兵式開始了!車子緩緩地移動着,所有的隊伍都排列的整整齊齊,戰士們如同樹榦挺直了身子,注視着胡錦濤主席。“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主席和藹可親地微笑向戰士們問好。戰士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一一接受主席的檢閱,尤其是女兵,同樣英姿颯爽,骨子裡透露着巾幗英雄的氣概,絲毫不比男兵遜色。

  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在天安門上向所有人宣布新中國成立;60年後的今天,中國再次向全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這60年,中國的社會越來越進步,中國的人民越來越團結,中國的能力越來越強大!60年,我們發射了“嫦娥一號”和“神舟”,完成了百年的飛天夢;2008年5月12日,一個永遠令人難以忘懷的日子,多難興邦,中國13億同胞用血肉親情與自然災害抗爭;2008年8月,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無不令外國友人所驚嘆;200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祖國媽媽60歲生日;明年,我們將召開萬眾矚目的世博會,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驕傲!更讓我深深的熱愛我腳下這片美麗的土地!

  60年,戰勝了一個個艱苦和困難;60年,經歷了一代代風雨的洗禮;60年,見證了一次次輝煌的時刻!祖國,您看到了嗎?您的孩子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您的孩子將永遠不讓別人輕易地踐踏您!

  親愛的祖國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所有的中華兒女都將記住這無與倫比的一天,我們用動人的歌聲、用優美的舞姿,在此真誠地祝福您60華誕快樂!……

  浦東南路小學五年級 丁潔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