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是難忘而悲傷的。它在我心中刻下了一個深深的字,痛 

 那天是2月2日。我去領了成績報告單,我的總分是全班第一,因此心中喜滋滋的。可剛回家卻被突如其來的噩耗驚呆了:我最親最愛的外公病危了。我從小在外公愛的懷抱中長大,聽到這個消息,頓時淚如雨下,哭哭啼啼的去了醫院。一路上,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儘是昔日里那張飽經滄桑慈祥的臉。 

 來到充滿藥味的醫院,看見病床上垂危的外公,我的心像被刀活生生的割開了一樣,刺痛極了。我來到外公面前,此時的他,往日圓潤和藹的面孔,已被病魔折磨的消瘦不堪,那雙總是閃着亮光的眼睛,不知在何時黯淡了下去。那一刻我的心似乎停止了,時間似乎停留在了那一刻。在那天的5點25分,外公離開了我,離開了外婆,離開了一切愛他的人。天堂的使者牽起外公的手,帶着他飛上了青天白雲中。 

 外公的忌日來臨了,我望着外公的骨灰,期盼着這只是一場惡夢,可它確實真真實實的,讓人不敢相信。看着桌上的那張輕輕微笑的照片,沒有人會相信這是一張遺像。我深吸一口氣,空氣似乎也變得充滿了傷感,讓人感到無助,悲傷…… 

 重要的人走了,但他永遠活在我心裡,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