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數學考試我又考砸了,我只得了84分,看到95分以上同學,我好羨慕他們。 

  一回到家,媽媽就問,這次數學考試得了多少分?媽媽好像知道似的,眼睛盯着我。我想要是直接告訴媽媽,一定要挨打。如果不告訴媽媽,媽媽就會去問我的同班同學。我告訴要挨打,如果不告訴,媽媽知道了可能打重一些。如果我現在撒謊,以後我說的話她可能就不信了,一定以為我在騙人。最終我小聲地告訴媽媽說:“84分。”媽媽聽了,非常生氣,不過當時並沒有打我。接着又問:“95分以上有多少人?”我看見媽媽那神情,就更加小聲的回答:“11個吧。”我的聲音雖小,但傳到媽媽的耳朵里就像是三聲驚雷。媽媽說:“把試卷看下子。”媽媽終於忍不住了,火苗開始暴發,大聲說:“你看,你看,不是計算出錯就是沒括號,要不就是做漏了題。”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又聽媽媽說:“你過來,我獎你一個東西,去把掃把拿過來。”我一聽有獎,就飛快地把掃把拿過來,問:“有什麼獎勵。”等我還沒反應過來,媽媽就眼疾手快地打了我的屁股一下,說: 

  “你說這次為什麼考砸了,什麼原因?” 

  “沒檢查,粗心。”我哭着說。 

  “好,下次怎麼樣考試?” 

  “認真檢查。” 

  該死的84分,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不過我一定會記住這一天,以後我再也不粗心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