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然而生活中往往有值得我們去銘記的日子。並且,正是“這一天”會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的豐富多彩;這一天讓你從朝霞升起到夕陽西下都不尋常;這一天讓你從此改變的非同凡響,這一天······ 

  生命中的這一天讓我深深銘記······ 

  考試失利了,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時的感覺彷彿是世界都是灰色的,不經意間我的目光落在一直不起眼的飛蛾上,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走了過去。 

  那是一隻紅藍相間的飛蛾,已經被牢牢的黏在了蜘蛛網上了,不過,還好的是蜘蛛並沒有發現他,突然,又有一隻飛蛾被念叨了蜘蛛網上,這時,蜘蛛正向這邊慢慢的爬了過去,飛蛾們也看見了它,它們的觸角在上下擺動,好像在討論該怎樣脫離蜘蛛網,這時,蜘蛛飛快地爬到它們跟前,飛蛾們就好像是在他們意料之中似的還是一動不動。我諷刺的笑道:哼。你們還不是和我一樣失敗!飛蛾們突然飛快地扇動翅膀,蜘蛛被飛蛾們的這一舉動所驚呆了,飛快的爬到了網的邊上,就在這時,蜘蛛網被飛蛾們拉扯斷了。 

  我的確被它們的力量所震撼了,但更令我震撼的是他們那種強大的生命力。 

  它們飛走了,我卻依然站在那裡,獃獃的望着,考試失利的心情頓時全部消散了,心中的烏雲飛走了。那麼大的難關,兩隻小小的昆蟲都能闖過去,而那麼一點小小的困難我怎麼可能被嚇倒。 

  剎那間,生命又恢復了往常的色彩,陽光依舊那麼明媚,照在我心裡暖暖的…… 

  飛蛾脫離的過程如此短暫,它們給我的啟迪卻是那麼長久。 

  我沉醉了…… 

  這一刻,是留在我生命中印象最深的時刻,而這一天,則是在生命中留給我啟迪最長的一天。 

  這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