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為青島做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為青島做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每年吸引着許多遊客來此觀光,我身為青島人,要為青島的市容、市貌盡我的一份力。

  首先,我們要保護好環境。在我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時而會發現不文明的行為。在我們學校附近的一塊小綠草地,有些同學為了抄近路,就從草地上踏過,每天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路”。這種行為與環境太不相符了。園藝工每天辛辛苦苦給草坪澆水、修剪,為使我們的環境更美。而我們卻為了個人利益,破壞了美的環境。所以,我們要從小事做起,養成保護環境的好習慣,把我們的城市建設成為美麗的大花園。

  其次,我們要好好學習外語,為迎接奧運出把力。在我們社區,為迎奧運舉辦了英語輔導班。學習班裡出現年齡不等的人群,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有年近花甲的奶奶,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他們個個精神百倍。老師認真的講課,“學生”仔細聽課,他們讀的單詞雖有點“變味”,不僅讓我們笑的前仰後合,但他們不氣餒,重複的念着一句話。他們的這種精神讓我很敬佩。在2008年來臨之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外語,爭取做一名小小志願者。

  青島我以你為榮,我一定努力學習,為你的建設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能為青島做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為青島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