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做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做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已經來臨,伴隨着知了聲聲的叫喚,暑假也隨之來臨。可我卻不明白,不清楚一個我思索了許久的問題——暑假,用來做什麼?

  孩子說:“暑假嗎?當然是玩的,上學的時候學習那麼辛苦,那麼累,現在有機會放鬆,當然要好好放鬆放鬆啊!”

  可家長卻不這麼認為:“作為一個孩子,一個還在上學的孩子,首要任務就是學習,而暑假就是一個大好時機,孩子們應該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努力學習,用功,學到更多的知識。為下個學期打下一個好基礎!

  大人都是這麼想的吧,反正我爸是是其一,我明年就要步入初二了,現在不打好基礎怎麼行!於是我爸他每天早上7點30便把我拖下床,叫我好好的看英語輔導書,看他那架勢是想讓我把書背下來啊!再加上我的英語作業前段時間全不是很認真,做不來的有些就應付了,老爸一檢查,倒霉了!他把我的作業錯題找出來,然後開始教訓我:“怎麼做了這麼久,這種題還不會做……”一輪輪下來,只有低頭認錯的了。

  而我,對於這樣放鬆的好時光我自然也不會放過,時不時就懇求爸爸放我出去玩會兒,

  去打打籃球,爬爬桿,累了坐下來喝口水,多麼愜意啊!當然為了保證睡眠,我也會央求老爸讓我再睡會兒,繼續和周公老兒下棋,殺他個片甲不留。當冉然最放鬆一的事末過於游泳了,每天都可以去,我就是喜歡那種泡在水裡冰涼冰涼的感覺,好舒心,所有不順心的事全被水沖走了,心情舒暢,可就是這是老爸也不望給我布置點任務。

  我,孩子,想玩。爸,父母,想讓我們學,我真是不懂:暑假,用來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暑假做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