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能為你做什麼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能為你做什麼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媽媽心裡,只有自己的孩子是最重要的,這一點在做了母親之後,體驗深刻,這個小人兒,裝在了媽媽的心裡,她的冷暖,她的一舉一動,她的喜怒,她的每個微笑,她的成長過程中每個驚喜,長高,長胖,換牙,夢囈,無不牽纏媽媽的心。而我的童年,雖然貧苦,因為有媽媽陪伴,卻也不失快樂,沒有兄弟姐妹,也不覺得孤單,記憶里,我家住在郊外一所小學,媽媽是學校的老師,爸爸也是工人,過着早出晚歸的日子,每天,我總是攀爬到矮牆邊,看太陽升起來,紅彤彤的,爸爸騎着自行車的影子越來越遠,然後,帶個小板凳,乖乖的跟在媽媽後面去她的教室當旁聽。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能做些什麼,才能慢慢撫平媽媽這顆因親人離去蒼涼的心,陪着她慢慢的街市走走,她會像個小孩,告訴我,那時,和爸爸老在這裡散步。陪着她看電視,她總是喜歡換一個武打動作片,說,你爸爸就喜歡看這個。媽媽就象一部老放映機,隨時準備播放和爸爸走過的歲月片段,他們的愛情,不是這個時代的速食麵愛情。媽媽也象一根快燃盡的蠟,再也禁不起一點點風吹,一丁點打擊,甚至一句重話。冬天很冷,我要給她買棉褲,她總說,不要,留着錢吧,你有多少錢啊,節約一點,媽媽有。待到買來,媽媽卻又高興的責怪我幾句,很快的穿上,並逢人就講,我女兒給買的,很暖和哦,笑的臉上一朵菊花。

  知道媽媽才是最關心自己的貼心的人,是那個晚上,看書到很深了,突然的,胃痙攣,頭慢慢的暈了,然後,嘔吐,吐的天昏地暗,桌邊,衛生間全是,難受到極點,給老公打電話,沒有人接,再打,他卻關機了,心就涼了,不想打擾別人,我掙扎着站好,拿個手電,想一個人下樓去24小時診所,腿沒有一點力氣,手機響,來電顯示,是我的媽媽,原來,我慌亂之中,曾按了她的手機號,響了一下,我的媽媽在睡夢中,聽見了這一聲微弱的手機歌聲,牽挂她的孩子,打了過來,後來,自不必說,感激和明白母女的心靈相通,感謝我的媽媽。

  我想對我的媽媽說,我可以為你做一切,只要你快樂起來,只要你知道,我也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能為你做什麼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能為你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