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這天,我多麼慶幸可以來到名山的腳下,來攀登和觀賞黃山秀麗的美景。

  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沒有看見過黃山這一帶氣勢磅礴的山。黃山的山真高啊!高的衝破雲層,直上雲霄;黃山的山真陡啊!陡地讓人驚悚,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摔個粉身碎骨;黃山的山真奇啊!奇形怪狀的石頭,千姿百態,人們還給它們起上了一些好聽的名字,比如:猴子觀海、仙人指路、天狗望月……

  黃山裡的雲海更加是美如仙境啊!那厚厚的雲層,就像無數個雪白的千層餅鋪在天空中;那白茫茫的一片雲海,就像冬天裡剛下的一場大雪;那波瀾壯闊的雲海,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但又似海非海,有似霧非霧。站在山的頂峰,雲海就在頭上,好像一伸手就能觸碰到雲海,真是夢幻和奇妙啊,那個感覺更像是天仙般的快活自在啊!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雲,這樣雲襯托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山下汨汨流淌的溫泉,真是“奇山異數雲中裹,天下美景歸黃山。”

  六年級:邱岢

您正在瀏覽: 黃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