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雲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雲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們一家三口去遊了黃山,黃山雲海在我的記憶里是那麼清晰,那麼神奇! 

  黃山的雲可真白啊,像一群白色的駿馬,又猶如剛下的白雪,那麼潔凈,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黃山的雲可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他的飄動,黃山的雲可真長啊!長的望不到邊際,是那樣浩瀚,好像一張大幕把天地籠罩起來了。倚在岩石上側耳傾聽,咦!有一種聲音,極洪大又極細微,極遙遠又極近的,像春蠶在咀嚼桑葉,像野馬在草原馳騁,又像山泉再緩緩的流動,像氣勢磅礴的大海在涌動。黃山的雲多奇妙啊!妙在恍惚飄渺,妙在無聲勝有聲,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難怪人們都說黃山雲海是個奇觀吶! 

  人們都說黃山雲海特別美,走進去,就像看到一條昂着頭的巨龍,威武壯觀,走到雲海首都,望眼欲穿,我看到了絲絲縷縷白雲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好像在竊竊私語,我聽,聽到了一種大大的聲,我再向前走幾步,哇,抬頭一看,我的手竟可觸摸到軟綿綿的白雲啦!經過這一次觸目盡心的旅遊,我收穫了許多無盡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黃山雲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雲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