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龍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龍貓。它全身上下,最吸引人的是那極富特色的腦袋:一雙芝麻般的,一張尖尖的嘴,嘴的兩側長着6根長長的鬍鬚,嘴裡還有兩顆潔白無暇的大門牙。毛絨絨的脖子看起來很粗,用手一摸,才感覺像拇指一樣細。整個身子上的花紋整齊的排列着,顯得十分苗條。 

  小龍貓吃食時十分有趣。它先在食品堆里找到最愛吃的蠶豆,然後站起來用兩隻“小手”捧着蠶豆,再用兩顆大門牙以疾風掃殘葉之勢啃着,沒過一會兒,一瓣指甲大的蠶豆就被它啃掉了。小龍貓接着吃瓜子,它用兩隻手吃力地抱住瓜子,再用牙齒在瓜子上面咬來咬去,咬出一個大洞,就把又白又嫩的瓜子肉取出來了。當它吃飽后,就會把牙齒在鐵欄上磨來磨去,因為老鼠是嚙類動物,所以要不停地磨牙。休息了片刻,小龍貓又在滾籠里發狂地奔跑,即使再跑七七四十九天也跑不出去,所以我想勸它說:“不要再白費心機了。” 

  沒過幾天,我發現小龍貓的肚子大了起來,難道它要生後代了嗎?我懷着興奮地心情給它買了許許多多的“山珍海味”。第二天早晨,我驚喜的發現了一窩小龍貓。又過了幾個星期,我驚訝的發現,小龍貓們長得好快啊!一轉眼,就“長大成鼠”了。龍貓媽媽就忙着在小龍貓身邊團團轉,一會兒嘴裡叼着一塊蠶豆跑過來,咬碎給小它們吃,一會兒又忙着教它們一些生活常識。累了,就趴在窩裡睡上一會兒,醒來后又忙這忙那的。 

  小龍貓這麼可愛,我怎麼會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小龍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