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貓大作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貓大作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趕貓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因為那隻小巧靈活的貓,使我胸口燃燒起難以撲滅的熊熊之火。

  “我們來大掃除吧!這樣,你老媽一定會對我們刮目相看的。”我提議道。

  “ok。”表弟爽快地答應了。

  正當我們掃地的時候,“喵,喵,喵。”家裡養的小貓來搗亂了,他把我們剛拖完的一個房間給弄髒了。於是,我們製作了3個計劃。

  A計劃

  我們打算埋伏在樓梯旁邊,等他上來了,再將它擊退,讓他知難而退。結果呢,他第一次上來,被我們用掃把和震耳欲聾的大叫聲趕了下去,可誰知它又上來了,因為我們不再埋伏了,所以我們一路追趕着它下去。可還是三番兩次地上來搗亂。我們只好放棄了A計劃,開始實行B計劃。

  B計劃

  經過A計劃的失敗,我們明白了“敵人”的一個特點,它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所以,“B”計劃的宗旨就是一次就讓它死心,不會再上來了。我們用許多的木板把樓梯口給死死地封住了。可是,這隻貓實在是太小巧靈活了,居然利用封不住的空隙鑽了進來,所以,“B”計劃也理所當然的失敗了。

  “終極”計劃

  我們發現這隻貓不但堅持,而且聰明。就是因為這樣,才還我們不得不使用“終極”計劃。所謂的“終極”,不過就是A計劃+B計劃+雙面夾擊。但因為我們不能時時刻刻地埋伏在兩邊,和“敵人”走路根本就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也不能雙面夾擊。最後,我們徹徹底底地被這隻貓輕而易舉地打敗了。

  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人報仇,從早到晚”,因為我不是小人,雖然也不是君子,是女生,所以我以後在來收拾你這隻“可惡”的貓。

  福建泉州晉江市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珍妮

您正在瀏覽: 趕貓大作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貓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