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伯伯家養了一隻小倉鼠,身子長10厘米,一身黑白相間的毛,一張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小倉鼠特別能吃,一點也不挑食。小倉鼠最喜歡吃葵花籽,記得有一天,葵花籽吃完了,我也沒及時買回來,早上,它又向奶奶要吃的,奶奶郵它的“糧食”沒有了,便給了它幾粒米,沒想到它竟然也吃了,吃完了,它還爬在奶奶身上,繼續向奶奶要吃的呢。然後奶奶又給它麵條、瘦肉、菠菜等食物,它也吃得津津有味呢。真是一個“貪吃”的傢伙!小倉鼠不僅受吃,還特別愛表現自己。每當家裡來了客人,它總是大大方方地趕去“迎接”,然後它可忙起來了,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又蹦又跳。不是翻跟頭,就是和不倒翁對打,忙得“不亦樂乎”!實在不行,它還會爬到你的懷抱中,親親你的臉,吻吻你的手。真是天真可愛!我喜愛的小倉鼠,是你把許多耐人尋味的趣事帶到了我們家,是你讓我體驗到了生活的情趣。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