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離毒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毒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星期星期二,我們陽明小學學生聚在操場上觀看了未成年兒童的法制教育專場演出,令我深有感觸。 

 表演者都是犯法的青年,他們個個能歌善舞,表現出色。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位女青年的故事。她原本也有我們這樣金色的童年,快樂的小學時代。爸爸媽媽一有空就帶她去公園,她簡直就像一個無憂無慮、有人守護的小天使。可好景不長,她爸爸吸上了毒後來毒隱越來越大、脾氣也十分暴躁,她媽媽十在忍受不住了,離開了這個家,她爸爸最後毒隱太大,死了。她為了養活自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是啊!一個原本美好的家庭,因有毒品的加入而支離破碎;一個原本充滿換笑的家庭,因爸爸的毒隱太大和媽媽離家出走,而讓她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可見毒品是多麼可怕呀! 

 為了生命的美好,為了家庭的美滿,請大家遠離毒品,不要受毒品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遠離毒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