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離電子毒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電子毒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那麼容易成癮呢?據醫學專家分析,一些網絡遊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滿足青少年的好勝心理,這些內容形象生動,刺激性極強,具有挑戰性和賭博性,讓參與者在遊戲中產生追求高分的慾望,對還未成熟的中小學生來說,極富誘惑力。由於學習壓力過重,加上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值過高,他們在網絡遊戲中找到了宣洩壓抑情緒的途徑,產生了愈來愈強的依賴感。據有關報道,小學生在網吧里玩遊戲時間過長,導致兩眼發黑、昏迷等癥狀。

  做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不去網吧,不談論有關的話題,遇到沉迷其中的同學,應予以勸說。如果想放鬆一下自己,應選擇一些有意義的,比如說考眼力、智力的遊戲,要控制好時間,最好要超過20分鐘。

  我希望同學們培養積極向上的業餘愛好,遠離電子毒品,做一個身心健康的小學生。

  襄樊東風中學小學部 六二 馮滿

您正在瀏覽: 遠離電子毒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電子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