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觀看了《毒品的誘惑》。那一幕幕情景使我難以忘記。

  有一些片斷讓我義憤填膺:有一個嬰兒被人注射了海洛因;有一個年輕的女孩為了抵抗毒品的誘惑,不惜割傷自己,鮮血直流;曾經幸福的一家因為丈夫吸毒妻子忍無可忍帶著兒子出走了。我還看到銀幕中的丈夫想去拿梳妝台上的可卡因妻子奮力去阻擋。看到他們痛苦不堪的樣子,我感觸萬千:一個個幸福的家庭被這殘酷的彩色的藥丸毀滅了。

  “呀”,旁邊的同學叫着,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穿黑色長袍的骷髏正慢悠悠接近一個正在吸毒的人。旁邊有幾個醒目的大字“搖頭丸,搖頭玩,搖頭完”!

  活體試驗也讓我感觸很深。給一隻幼小的猴子注射毒品,第一次時猴子奮力掙扎,慢慢地每次給它注射,它便自覺地伸出手臂。沒過幾天,就一命嗚呼了。連猴子都這樣,那更何況人呢?

  看了這部教育片以後,我們對毒品更有了一定的認識,不光是我們,天下所以的人都要“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那樣,我們才能保衛好我們的每一個幸福的家。世界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