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強則國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則國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理回信暖人心

  大海賜予魚兒生活的空間,因為感恩,魚兒回報大海一片歡笑;天空令鳥兒有了飛翔的樂園,因為感恩,鳥兒獻給天空一片生機;大地給了花朵一片沃土,因為感恩,花朵反贈大地五彩繽紛的美麗。 

  黨和政府為了減輕困難家庭的負擔,免去了孩子們上學的學雜費,家庭實在困難的還免去書費,讓失學的孩子重返校園,足以體現黨和政府對青少年一代的關懷。在春風的沐浴下,我們的兄弟學校——濱江二小186名同學免除學雜費,並且還免去了課本費,切實減輕了困難家庭的負擔,體現了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 

  濱江二小的學生為了表達自己感恩的心,給溫家寶爺爺寫信表示謝意,溫家寶爺爺看了信,在日理萬機之中抽空當晚用毛筆工工整整書寫回信。 

  溫家寶爺爺的信雖然只有短短的131個字,但每一個字都撥動我們老區全體師生的心弦,使大家感到無比幸福,無比激動。溫爺爺在信中提到“祝同學們茁壯成長”,這對我們是何等的鼓勵啊,何等的期盼啊!溫爺爺,還有黨和政府對我們下一代的關懷,我們定會銘記於心。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建設祖國的主力,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成為國之棟樑,為中華興旺,為祖國爭光,黨和政府對我們的關懷永遠激勵着我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