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年強則國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則國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十分的詫異吧。是啊,很多人認為,少年強和國強又有什麼關係呢?沒錯,一個少年強改變不了什麼,兩個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千千萬萬個少年強凝聚在一起堅固的力量,卻強過了一切又一切的敵人,少年強才是真的強,才能真的讓國家欣欣向榮,走上繁茂之路……

  是的,少年們就像國家種下的一顆顆稚嫩的種子,他們有的長在溫室里,而又的卻飽受寒苦,但是他們都能沐浴着快樂的陽光,堅強的陽光,稚嫩的小芽兒啊,也能一點點沐浴着燦爛的陽光,茁壯成長,為自己的家人撐起一片湛藍的天空,也能為自己的國家,站出來去勇敢的戰鬥。現在你們為你們的國家而驕傲,而自信,為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而將來,不久后的將來,你們的國家為你們而驕傲,為你們而自信,為你們的成功而感到高興,也能直起腰桿,堂堂正正的做一個驕傲的中國人……

  是啊,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國家,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