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爸爸您好!

  爸爸這幾年,您在外邊辛勤的勞動着,起早貪黑的是為了誰?是為了我們這一群孩子。只有在每年過年的時候,您才回來一次,可還沒過幾天又要回去幹活。爸爸您在那邊不要老捨不得吃,有時候也要吃點好的,不要光想着我們,您在那邊要好好保護身體,千萬別累到。

  爸爸您還記得那一次打我的事嗎?我後來仔細的想了想,您打我真是不虧啊!是我讓您擔心了,那時我下學以後只顧着和好朋友一起玩,沒給您說一聲,就出去玩了,害得您擔心的滿街找。最後看到我在路邊玩,二話不說,直接拽起我,然後打起我來。是哪一次讓我知道了出去玩一定得給您說一聲,不能讓您擔心。

  爸爸您在那邊要保護身體,別累着。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張佳佳

   2014年7月13日六年級:張佳佳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