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場紀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紀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抄,還是不抄?這是一個問題。

  ??題記

  午自習在喧鬧聲中進行着,突然老班(班主任的昵稱)邁着大步闖進了我們的“地盤”,目光怒視着我們,嚴厲地說:“你們充分利用時間複習了嗎?下節課??小測。如果有人不及格,哼??”說完大步流星而去,只留下我們一張張無奈的臉龐。

  一下課,我們開始呼兄喚弟,稱姐道妹,為“60分萬歲”的崇高目標做着臨陣磨槍式的準備。

  “衝鋒號”很快吹響了,老班抱着厚厚的卷子來到戰場,面無表情地把“死神的通知單”發到了我們手上。“開始答題,下課前5分鐘交卷。”天啊,老班給我的“如夏花般燦爛”之“生命”如此短暫,這回死定了,我只有追求“落葉般靜美”的垂死意境了。

  我先花掉了“半生”的時間做我會做的題(基本上連全部題的一半都不到),接下來的工作就是一個字兒??“蒙!”大家不知道,俺別的本領沒有,蒙,誰不會呀?選擇題最好做,不就是ABCD嗎?隨便填唄!大筆一揮,2分鐘,搞定。接下來該做填空題了,這怎麼蒙呀?趕快向哥們兒發出求救信號。正在這時,外面有“仙人下凡”,把老師叫了出去,真是天助我也!老師一出門,我們領地的上空便偵察機和載貨機滿天飛舞,但飛了不到2分鐘,老班就進來了。無奈,所有的飛機都停止了飛行。我把哥們兒給我的答案飛快地往試卷上轉移,正準備毀屍滅跡,只聽見老班“叭、叭、叭”的腳步聲,他走到了“倒數三劍客”之一的地盤,嚴厲地說:“把答案交出來!”無奈,那可憐的人只好把答案全盤上交了。“好了,現在都停筆,開始交卷!”突然間,我發現有一道填空題被我遺落了,趕快抄,趕快抄,可是,哥們兒一個都不在身邊,怎麼抄?正在這時,我無意間發現了前面同學的卷子,抄?不抄?抄?我也不知怎麼搞的,竟然拿不定主意,唯恐一着不慎着了老班的道兒,前功盡棄獲得零分的好成績。抄?不抄?掃一眼老班的位置,離本小姐還有一段安全區域,好,我決定了,抄!

  考後感:在這次激烈的戰鬥中,我們本着“各組同學大團結”的方針,高舉“高必抄”的偉大旗幟,高喊“考試要考好,做弊少不了”的口號,奮發進取,不懈努力,雖然有人員傷亡出局,但整體的結果還是圓滿的,我們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萬歲”(60分)了。

您正在瀏覽: 考場紀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