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臨考全真紀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臨考全真紀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哪!數學老師又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本厚厚的複習材料。真是的,還有兩三個月哪,急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六年級總是嫌累。說是作業多?也不能算多啊!老師講的麻煩?可能有一點兒吧。不過有一點,是值得肯定的:畢業考試的心理作用,壓力大。時間還很充足,同學們就都填上了同學錄,提前感受一下畢業的心情。雖然語文課本已經學完了,但是數學、英語等等,都才學了不多。放半天假,同學們也會雀躍以來。 

  六年級下,課程表就有了完全性的改變。首先,下午增加了一節課,其次,副課也減少了。有的副課書,課程表上根本就沒有那門課,卻把書發下來了。人曰:“我在遙望/課程表之上/有多少主課在盡情的增加/昨天剛學/今天就測試……”這首《課程表之上》表達了某些六年級同學的心聲。用心學的同學一定知道,六年級下的語文、數學課本上,除前面有一些新內容之外,後面全是複習1——6年級的。這樣來說應該不難的。 

  和我同樣快要臨考的同志們——祝我們大家在這一年的畢業考上,考出好成績,迎接新學習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臨考全真紀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臨考全真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