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竹子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竹子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就是你們朝思暮想的竹子老師。”這句經典的台詞對於每個看過他視頻的同學來說,一定並不陌生。他是誰?沒錯,他就是我們朝思暮想的竹子老師。


  竹子老師個子不高不低,身材不胖不瘦,大約二十五六歲,戴着一副眼鏡,顯得滿腹經綸。竹子老師上課活靈活現,妙語連珠,語言風趣幽默,時常令我們捧腹大笑。記得有一次,有一道題是這樣的:一大張紙,已知捲起后的體積,求展開后的面積?竹子老師把它聯想成了一卷廁紙,並說要把它“拉”出來,這使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聯想到了“拉”的另外一個意思,教室里哄堂大笑。竹子老師還是個自戀狂,上次講“計數”時,他出了這樣一道文字計數題:“我”“愛”“竹”“子”一共有多少種讀法?最後他還自豪地說:“這句話一定深深的存在你們的心中。”


  竹子老師還有一個稱號——“拖堂天王”。竹子老師上課總是拖堂,最少也要拖個一二十分鐘,上次竟拖了37分鐘。更“可惡”的是,每次快下課時,有同學問老師現在幾點了,老師給出的答案總與實際時間有很大偏差(這樣顯不出他拖堂)。下課時,竹子老師還會風趣地說:“今天就拖到這裡,我們下次接着拖。”(其實我們都明白,老師拖堂是想讓我們多學一點知識)


  看!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拖堂天王”——竹子老師。哦,我愛竹子!

  六年級:Struggle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竹子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竹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