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到公園散步,猛然間與蜻蜓撞了個滿懷。只見蜻蜓三五成群地在空中飛舞。它們忽上忽下,忽快忽慢地盤旋着十分有趣。 

  它好似一架飛機,而飛行技術勝於飛機,真不愧是‘飛行之王’,它能微微抖動翅膀來一個180度的急轉彎,同時做8字運動。也能長途飛行,我跟着它兩個多小時都不着地,使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忽然它一個勁向枝頭上飛去,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蜻蜓不僅是‘飛行之王’,還是‘氣象專家’呢! 

  大家都聽說過‘蜻蜓點水’吧,這可不是什麼傳說。 

  有一次,我在一個小湖邊親眼目睹了這壯觀的一幕,幾隻紅蜻蜓在那清澈見底的湖面上表演武俠里的‘輕功水上飄’它們在水面上飛旋,尾巴在水裡上下移動這,好似在表演水上芭蕾,十分精彩,我想古代的蜻蜓點水就是這麼來的吧!心裡不住暗喜。 

  緊接着,天上下起了飄飄洒洒的雨絲,而水面上的蜻蜓們還在嬉戲。我的腦海里浮出一個大膽的幻想:蜻蜓點水是不是在告訴人們要下雨了呢!看啊,多麼善良勤勞的‘氣象專家’呀!

您正在瀏覽: 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