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酷女孩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酷女孩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笑起來最美。我以前卻不這麼認為,不然咋叫冷酷女孩了。這只是在我上六年級以前。 

  以前的我笑得次數少的幾乎沒有。有也只是冷冷地一笑讓人“望而生畏”,一但有人惹我,別人就會告誡他他“你的好日子不多了”。這只是以前的我,現在ude我和以前是截然不同。 

  現在的我可以算得上市一個真正的樂天派,任何一件事都會引得我開懷大笑,這種笑再也不是冷冷的笑,而是最純真的笑。 

  每天在上我都會對着鏡子說:我是最快樂的,笑是我的標識,不管別人這麼樣,我就是我,一個十足的樂天派。說完我都會笑自己傻,但傻得開心,傻得快樂。帶着美麗的笑容衝出家門,想全世界宣告我是快樂的。 

  在學校是,我和我的同桌總會出一場“好戲”引得周圍的人大笑,我總會以我讀特的笑容回敬,口中還會說:“謝謝誇獎,小女子這廂有禮了。”這時一片爽朗的笑聲總會在身邊響起。 

  每次碰見以前班的同學我總會用笑容跟他們打招呼,他們總會驚異地看着我,那表情想起來就想笑。慢慢地他們也習慣了我這種性格,變的想喝我做朋友,我很高興。 

  這就是冷酷女孩的快樂,她有她獨特的笑容,有她獨特的笑聲,這就是快樂帶給我的好處。快樂無處不在,有快樂就有笑。笑容就是我們沒個人的標識,記住每個人笑起來最美,我們要微笑面對人生,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冷酷女孩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酷女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