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人生,讓我們緊握彼此這雙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人生,讓我們緊握彼此這雙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人生,讓我們緊握彼此這雙手 標籤:風雨人生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雨人生作文

每次遇到那些許無聊的爭執,每每此時他總敗下陣的,知道他一直好謙讓我的,即便明知那認可,有些是在撒謊着,有些在刻意偽裝着,明白的很多戀人和夫妻之間的撒謊,很多時候都是善意的,為的是不要讓對方誤會的,才會有刻意的編織着那善意的謊言的;都說撒謊是很浪費腦細胞和影響心情的,之所以這麼費盡心思,完全是因為在乎對方。今天的你,如果即便明知他(她)對你撒謊,你至少還是要慶幸的,而對於他(她)的謊言,你完全可以假裝無知無覺一下的,有時假裝無知無覺可以和平地熄滅一些本來會引起家庭矛盾的導火線呢! 

  生活了這麼久,真的好感覺很多時候男人就像孩子,老虎不發威,他還真會把你當病貓,你如不指出他的問題,他就以為你真的不知道,更會肆無忌憚呢!在此時或許你就得罵他,即便那是有些小小的矯情,有些煽情的漫罵,罵他的不理解,罵他的不理解都是由於那無聲的愛在包圍着,才會有今天的無理取鬧的! 

  你能明白嗎?為什麼好久不見你寫下的文字,為什麼不見你沾滿體溫的文字,是有了今天的安全感還是什麼?你還記得當初我們每次小吵時,你寫下的那些感人的文字嗎,而每當此時我總翻看着,沉浸着,沉浸在感受那甜蜜的時光中.....而現在你只有那簡短的短信在代言着,你知道嗎,每次的無端小吵,我都在默默等你的那沾滿手指體溫的文字呢,是今天的你改變了,還是我變了!每當對着那滿天的繁星遙望時,即便心中些許幻想不斷,可面對那責任,我總在心中輕輕默念着"女人要多體諒丈夫的心境,多給你留有那溫情的鼓勵和安慰的".可今天你是否也在體諒我此時的心境呢?你能明白嗎?當面對為事業而疲於奔命時,總想,真的像當初認識時那樣,等待回來親吻你那張疲憊的臉的!告訴你,我依然在會為你留有那盞晚歸的燈的;只要你心不在偏移,不管此刻天有多冷,夜有多深,不管你是怎樣拖着疲憊的腳步,背着幾許空空的行囊,我依然在等你,我依然愛你的,喜歡就這樣默默等你的,你明白嗎??..... 

當黑夜 沉睡 

流星不斷向心墜 

默默許下了 千百個願 

陪我度過漫長夜 

在遠方的夢想 

從不能不能被遺忘 

天使的翅膀 

依然在那飛翔 

縱然風吹亂我的發 

雨打濕了翅膀 

天空依然為我而寬廣 

學會了堅強 

聖潔的白紗隨風飄蕩 

  愛情是什麼?它有甘蔗那麼甜?還是有黃連那麼苦? 

  雖然海誓山盟,終歸敵不過時間的磨損。 

  風雨人生,再次讓我們緊握彼此這雙手,讓手心的溫度,融化歲月的霜雪,驅散那些許的疲憊,讓愛與關懷,永遠相伴在我們的周圍吧!慢慢地陪他一起走過今生,走過來世吧.!愛着的人們,好好握住他的手,這一生的最愛,如果在等下輩子,或許在你的身邊就不再是他了......如果在下一世,或許連一點痕迹都找不到!!!

您正在瀏覽: 風雨人生,讓我們緊握彼此這雙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人生,讓我們緊握彼此這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