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雨兒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雨兒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雨兒聊聊天

  風,柔柔的,往常藍盈盈的天空略顯昏暗。我輕輕地坐在草坪上,微笑的凝視着天空。哦,朋友,你來了。

  雨,悄悄下了起來,雨兒,如一個頑皮淘氣的孩子,輕輕地落在我的手心裡,彷彿在對我說:“嗨,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我笑着說:“嗯嗯,你還好嗎?”雨兒不再說話,我有點着急了:“你快說話啊!”它凝望着天空,說:“由於人類破壞了環境,使我們很多的兄弟姐妹變成了酸雨。”我略顯驚訝:“什麼!?現在人們不是在開展保護環境的行動嗎?”雨兒彷彿在深深的嘆息,我羞愧地低下了頭。“人類啊,你們原來以為是我們破壞了糧食和一些名著雕像,可是,若不是因為你們不愛護環境,又怎能使我們的兄弟姐妹變成這樣啊!”雨兒輕輕的說,我微微愣了一下。“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破壞環境啊?”雨兒說。我哭了:“為什麼人類要破壞可愛的地球!又給雨兒扣上破壞環境的帽子!”雨兒安慰着我:“不要擔心,現在拯救地球還有希望呢!從現在開始,你不但自己要愛護環境,還要號召人們一起去關愛地球!”我咬了咬牙,說:“嗯嗯,我是人海中的一個,我有資格去號召人類!”雨兒微笑着……

  雨兒,你等着,我一定會讓人類學會愛護地球,不再使你們的兄弟姐妹受到人類的連累,不再讓地球媽媽發出嘆息!雨,“沙沙沙”地下着,是雨兒在給我鼓勵呢!相信我,雨兒,我一定會成功的!

  天空劃過了一道閃電,那是雨兒們在給我鼓勵!

  的

您正在瀏覽: 和雨兒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雨兒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