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討厭的發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討厭的發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冬天的晚上,我早早地吃了晚飯,濃濃的睡意讓我睜不開眼睛,使我忘了脫羽絨背心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睡着睡着,我感到身體很熱,一腳就把杯子給踢開了。大概到了半夜,只覺得自己渾身發熱、額頭灼燙、喉嚨乾澀、關節酸痛。媽媽每晚睡覺前都會再來給我蓋蓋被子,這時,媽媽大概發現了我的異樣,她用體溫計給我量了量,啊!讀書竟然高達39°,於是媽媽焦急地連夜把我送去醫院。 

  來到醫院,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悶熱極了。沒想到生病的小朋友還真不少!看來,這個季節要特別注意穿脫衣服。好不容易輪到我,醫生再一次給我量了體溫,已經退到38.6°了。醫生關照媽媽說:“不是病毒性的,是由於冷暖不均引起的,只要吃點退燒藥,多喝水就行了。”於是,醫生匆匆忙忙幫我配了些葯,緊接着接待下一位小朋友了。媽媽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囑咐我:“以後再也不能偷懶,穿着衣服睡覺啦。”我吃了葯好好睡一覺后就好轉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偷懶、圖一時的舒服,一定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這樣才能讓自己有條不紊,井然有序。

您正在瀏覽: 一次討厭的發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討厭的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