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鷹,之所以能在空中自由翱翔,是因為它在學飛過程中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摔倒,鍛煉了自己;一棵草,之所以能在山崖縫裡長得那麼翠綠,是因為它面對無數的狂風暴雨也不低頭。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嗎?

  還記得那一次製作小丑。小丑是美術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放下書包,準備起材料來了。我找來了乒乓球、粗電線、細線、花布、彩紙還有膠水。一切準備就緒,我便開始製作。

  我先用大鐵釘給兩個乒乓球扎孔。我右手緊緊握着乒乓球,左手拿起大鐵釘,使勁得向乒乓球扎去。誰知剛紮下去,這乒乓球就跟我對着幹上了,故意給凹了下去。我耐着性子,輕輕地按着凹處的兩旁,好半天才讓乒乓球恢復原狀。可剛剛凹下去的地方總感覺比原來要軟很多,手指輕輕一碰,有凹進去了。這回我可火了,乾脆再拿一個乒乓球,從頭再來。

  第二次,我輕輕地扎孔,?霸??壞悖?桶汛筇?ぷ?溉ΑK?芩憷鮮盜耍?揮性俚仿搖>駝庋??桓隹茲夢以?昧恕N野汛值縵嘰┝私?ィ?善古儀蚶鮮塹糲氯ィ??詞竊?目滋?罅恕:貌蝗菀自?鮃桓隹子殖齟砹耍?矣稚??窒肟蓿毫??錐幾悴緩茫?乙?趺賜瓿燒獯巫饕笛劍≌?桑?醇依鎄嫻謀斫憧醇?耍??暈宜擔?ldquo;遇到這麼點挫折就不行了啊?我見過的陳玲玲可不是這樣的。”我的倔脾氣上來了:誰說我做不成!今天,我就做好讓你瞧瞧!我沉下心,盡量把洞扎得小一點。終於,一個大小剛好的孔就紮好了。有了這次的經驗,接下來的孔扎得就順溜多了。

  然後,我再把兩個乒乓球穿在了一起,再做手和腿。我還給小丑穿上做的衣服、褲子還有帽子,最後畫上小小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和寬寬的嘴巴。就這樣,一個小丑做好了。

  看着小丑滑稽的樣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這件事也是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

  六年級:陳玲玲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