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歷風雨才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風雨才見彩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這麼悲哀,又一個80分!”我不由感慨。“哇,你怎麼學的?80分又是你呦!”同桌壞笑道。“我不能啊?”我難過地低下了頭,無數道殺人般的目光像我射來。悲哀!

  數學,數學……令人頭疼的科目!80分,80分……多麼刺眼的數字!數學老師又一次把我叫到辦公室,“哎,你怎麼學的,別的科目都那麼好,怎麼數學……這麼不好呢?你又不笨,相信自己,加油啊!”數學老師懷疑的眼光裡帶着鼓勵和信心。天啊!頭疼的數學。

  不行,我是個不甘落後的女孩,於是……

  晚上,8點……終於作完了所有的作業。一個小女孩拿出數學課本,認認真真做起練習題了,上面密密麻麻的題像一個個強烈的小生命,與你抗爭着。終於,10點!天可做完前兩章了!我躺倒在床上睡起來……

  白天,數學課上,只見數學老師認認真真地講着課,而我全神貫注地聽着課,不時地記着……

  又一次數學考試,天哪!分數,分數,分數……我腦子裡全是分數。

  ……

  “才女,,咦?怎麼?怎麼沒考80分?好怪呀?同桌帶着陰險的聲音說道。“90分,破紀錄了”好在我的一番努力沒有白費!

  習慣還是堅持着……又一次數學考試開始了……

  “98分!去辦公室!”數學課代表對我說道。

  數學老師和藹地說道:“看!我說吧!你又不笨,記住,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相信你會堅持不懈,繼續加油!”我含淚點點頭。

  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看見前方不再是風雨,而是你所要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經歷風雨才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風雨才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