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夏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現天空陰沉沉的,讓人感到悶熱悶熱的,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到了學校,天空更加暗黃了。忽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緊接着,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像一隻正在爆炸的大球,沉悶的雷聲越來越大,那耀眼的閃電伴隨着巨雷又一次響起。一朵朵烏雲滾滾向前,眼前就要下大雨了。街上,風把大樹吹彎了腰,趕路的行人急忙披上雨衣,又急匆匆地蹬車子,希望在大雨來臨之前趕回家。 

  隨後,與落在樹葉上,松柏不停的搖着頭,樹葉“嘩嘩”的抖動着,像是在吸取夏姑娘的甘露。近處的青枝綠葉,顯得青翠欲流。遠處的房屋樹木,在茫茫的雨簾中,似輕煙籠罩,放眼望去,天地之間煙霧瀰漫,彷彿掛上了一層薄紗。 

  大雨漸漸停了,大地上蕩漾着泥土的芬芳,枝頭上的小鳥又開始嘰嘰喳喳的叫,彷彿在讚美這美麗的、初夏的雨。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