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雨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之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一天中午,太陽火辣辣得炙烤着大地,大地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地面上彷彿一切東西都將被風乾,讓人透不過氣來。 

 茁壯挺拔的柳樹無精打採的垂着柳條,好像一夜沒睡好似的,顯得死氣沉沉。 

 風也不知躲哪去了,連柳樹上的蟬兒也不停的鳴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柳樹下有一位老奶奶正在乘涼,她一手拿着麥稈扇,一手拿着一杯涼茶,一口一口喝着茶,一扇一扇扇着風兒,正在為自己散熱呢。 

 街上還有一位老爺爺身下牽着一條黑白相間的小狗正一伸一縮、一顫一顫的吐着粉紅色的舌頭,好像在說:“天太熱了,天太熱了!” 

 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剛明明還驕陽似火、艷陽高照,可是,不知是誰惹了老天爺,突然狂風大作、飛沙走石,頃刻間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許多沒帶傘的人都變成了落湯雞。經過了雨水沖刷,柳樹顯得愈發青翠了,剛剛鳴叫的蟬兒躲起來了,天空陰沉沉的,黑壓壓的一片。

您正在瀏覽: 暴雨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