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傍晚,我放學回家,在路上天氣漸漸悶熱起來,不久便下起了雷雨。 

 “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起勁,使我們家的門都要關起來了,這時我正在看電視。過了一會兒,雨停了,空氣漸漸清晰起來,裡面正開着的空調也關掉了,我與姐姐來到了外面,坐在凳子上,享受着新鮮空氣的陪伴!我忽然見到了半道彩虹,大家都知道彩虹是難得一見的,也是十分美麗。我忙叫姐姐來看彩虹,姐姐說:“我從小時候到現在只見過兩次彩虹,一次是在高中時見到的,還有一次就是這次……”“我也是,一次是在三年級時見過的,還有一次就是這次……”我說。彩虹是美麗的,它一共有七種顏色,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但在我眼中看到的卻只有:紅,綠,藍三種顏色,從沒見過具有七種顏色的一條彩虹。為了更了解彩虹,我打開了電腦,查了關於彩虹的資料,查到了彩虹旗的來歷: 1978年,舊金山的藝術家吉爾伯特·貝克爾(Gilbert Baker)應一位當地活動家的要求為社區活動製作一面旗幟,當時粉紅三角圖案還沒有廣泛地被用作驕傲標誌。貝克爾從面五條紋圖案的“種族和諧之旗”中獲得靈感,設計了一面八條紋的旗幟,八種條紋的顏色分別是:粉、紅、橙、黃、綠、藍、靛、紫。根據貝克爾的設計意圖,這八種顏色分別代表:性、生命、癒合、太陽、自然、藝術、和諧和精神。貝克爾親手染制了這面旗幟。 

  唉,我在那一日才能見到一條完整的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雷雨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