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不僅僅是溫柔的,同樣也會有猛烈與狂熱的一面。人們賦予了這種雨一個豪邁的名字:暴風雨。 

  傍晚,風呼嘯着,抬頭仰望天空,雲慢慢凝聚,越積越厚。雲在呼嘯聲中逐漸變色。很快,滿天堆積起陰森森的黑雲,壓在眉上,堵在喉嚨口,蒙住了雙眼。 

  暴風雨真的要來了。一道閃電,一道蓋頂的霹靂,霹靂過後又好像有巨人在黑雲之上瘋狂地走動,“轟隆隆”的腳步聲要淹沒一切,最終又無可奈何地消失。 

  大雨很快跟着下起來,千萬雨點如同出膛的子彈一般,密集地連成一個整體,想將世界吞沒。數道電光在雲端疾走,交鋒,搏鬥,激起一片驚天動地的雷聲。 

  雨下得更大了,好似銀河決堤,水從天上倒灌下來,只灌得驚天動地。一道電光后,風聲伴着雷聲,雷聲伴着雨聲,像是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交響曲。 

  一支曲子總會進入最後的樂章,暴風雨也會進入尾聲。黑暗中,雲依舊是那麼壓抑,但是雨柱漸漸變成了雨絲。不可扼制的節奏變成了舒緩的旋律。 

  環顧四周,已有些“望湖樓下水如天”的感覺。一陣風吹過“水面”,泛起了層層漣漪。空氣清新,說不出的舒暢與痛快。回想剛才,心中不禁再次激起激烈豪邁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初夏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