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暴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暴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天開始陰暗了。一片片烏雲向天空聚集,像一群久別重逢的老朋友。轟隆-轟隆烏雲開始歡呼着,雷電驚嚇着人們。人們急促的腳步聲,小孩子的哭聲。烏雲彷彿在惡作劇,人們的驚叫聲沒有讓烏雲停下來,反而變本加厲。

  呼-呼,狂風姐姐也來了。大樹被狂風吹得已經彎下腰了,幾十片樹葉被狂風送到了遙遠的地方。隨着它們的到來,本是熱鬧的街道已經變得非常冷清,除了幾個回家的人在等車。

  隨着烏雲、雷電和狂風的前奏,最後一位主角也來了。嘩啦啦、嘩啦啦,暴雨也來了。它落下的雨灑落在大街小巷裡;落在每一座房子上;落在每一草一木上;落在大海小溪里,雨落在每一個地方。烏雲的歡呼、雷電的霹靂、狂風的怒號、暴雨的霸道,配合的如一首搖滾音樂。

  不知在什麼時候,狂風、烏雲、雷電和暴雨悄然地離開了。這一首搖滾音樂彷彿已經結束了,天空又變得明朗了,雨後的彩虹高高地掛在天空。街道上的水慢慢的消失了,冷清的街道又變得熱鬧了,人來人往。樹上的露珠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

  丁——丁——冬——冬

  彷彿是一場暴雨的餘韻。

  六年級:雨蝶?馨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暴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