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轉眼已經六年級。 

  回顧往事的辛酸淚水,回顧往事的天真笑臉,淚水模糊了雙眼。 

  曾想,我不想離開她們,不想,不想…… 

  可是,六年了,應該夠了吧?應該滿足了吧?聚在一起六年,上天沒對你不公平吧? 

  可惜,馬上就要離開,長大后,若有緣,還能見面,若無緣,只能仰天長嘆。 

  惜,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嘆,曾經把一個個願望,把一個個笑臉埋在小樹底下,如今小樹已長大,是不是意味着,願望也已實現了呢?不知道。 

  望着流星默默許願,許下永久不分開,流星會聽得見么?還是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不想與她們分開,只是,可能么?或許吧,或許不可能。 

  曾經,一下課就瘋瘋鬧鬧,洒脫熱情的我們,到了這種震人心弦,悲傷不已的時刻,會流淚么?真正分別是,會挂念么? 

  到了那時,再繼續對着那顆永遠陪伴我的流星,許願吧,再來一次,許下永久不分開之承諾…… 

  直到永久,永久……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